http://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/yahoo_authkey_fa3ecf1a7a2a8da6.txt.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

Tuesday, August 15, 2006

干细胞研究

干细胞研究

现在在美国,政治家对于干细胞的看法很重要。谁都知道干细胞的研究可以帮助人类面对各种各样的病毒,但是问题就是联邦政府应不应该提供钱和管理这个很大的任务。美國的国家卫生研究院报告指出,“重要的技术障碍仍然存在,通过几年的集中研究才能克服。”虽然"几年的集中研究才能克服"但是医学家认为干细胞研究有能力通过修复特定组织或生长器官,改变人类怎么样去应对疾病.干细胞可以分四類:

  • 全能干细胞,由卵和精细胞的融和产生。这细胞可以无例外地生长出任何细胞类型
  • 万能干细胞,是全能干细胞的后裔,可以生长出除全能干细胞以外的任何细胞类型
  • 多能干细胞,只能产生那种血细胞,包括红血细胞、白血细胞和血小板。
  • 专一性干细胞,只能产生一种细胞类型;但是,具有自更新属性,将其与非干细胞区分开。

存在的更大问题也就是胚胎干细胞。他们是从胚泡得到的干细胞。它们算是万能的,意思就是胚胎干细胞可以成为身体内200多种细胞类型中的任何一种。问题就是得到这种的干细胞最终杀死原来的活性生物。所以可以说是牺牲小我,完成大我,因此很多的宗教派和那些"鸽派人权"的人反对这种联邦政府支持的干细胞研究。
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