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/yahoo_authkey_fa3ecf1a7a2a8da6.txt.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

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Flex AMFPHP and VO’s (RemoteObjectAMF0 update)

这个blog原来是在英文写的,但是最近Renaun的blog开始有中文版。我自己觉得翻译电脑方面很难。真了不起!说实话, 我是跟他的blog连接起来就是为了帮他做广告。原文(英文和中文)就在这儿

Renaun写的:


由Flex Coders List的一些人, 我能够更新换代 Remote Object AMFO,给几个怎么用AMFPHP和PHP/AS
VO的例子。用PHP 5.1.1和PHP 4.3.11可以做得到。

在过程中我学到一些事情。其一,
在Flex和AS3用[ArrayElementType(”com.renaun.samples.vo.BookVO”)]
你能定义ArrayCollection的object type。

[code lang=”javascript”]
[ArrayElementType(”com.renaun.samples.vo.BookVO”)]
public var books:ArrayCollection;
[/code]

为了在PHP 4用BookVO.php你需要把”public”改到”var”。

现在Remote Object AMFO包有两个例子。第一个是更新换代的Cairngorm注册例子 (例子/代码程序)。

我刚创造的是一种non-Cairngorm AMFPHP的例子 (例子/代码程序)。

注意, 我改namespace到 “com.renaun.”不是原来的 “com.multispan.”。

感谢Robert Was, 他给我代码程序的一部分。

[更新换代]

.
AS Remote class的登录做错了。必得用[RemoteClass(alias=”com.renaun.samples.vo.BookVO”)],
别用以前的registerClass的方法。感谢Andrea的注意。

我有更新换代代码的例子, 所以按数据网项目的时候他会在label field把名字表现出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