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/yahoo_authkey_fa3ecf1a7a2a8da6.txt.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

Wednesday, August 09, 2006

Flex default bgcolor is it a color or an image?

这个blog原来是在英文写的,但是最近Renaun的blog开始有中文版。我自己觉得翻译电脑方面很难。真了不起!说实话, 我是跟他的blog连接起来就是为了帮他做广告。原文(英文和中文)就在这儿

Renaun写的:


靠着文件就是一个图片, 所以就有颜色。我的意思是说, 在preloaders,我看到Ted的评论。用Flex Builder2而从新的项目下载来源和开始代码, 背景就会闪光。我所说的闪光就是Flex应用的缺省蓝色。我是想了解这缺省蓝色背景怎么出来,我没有改过代码的任何部分。在livedocs,我找到这些

应用的风格就是用图片为缺省背景的图片。这图片把你所定的背景颜色把水搅浑。所以为了使背景颜色表现好,你必须除掉应用背景图片的样子。你需要把他定为space character。

如下:Application { backgroundImage: ” “; }


他是讲缺省背景颜色被图片把水搅浑。我一直不懂的就是我试过定背景图片为上述的例子, 但是没什么不同。所以为了取掉那个闪光,我把Ted的HTML代码程序和当地Flex Builder2的做个比较。不同在于属性。在index.template.html的${bgcolor}范围内属性就定的。我试过找在应用或者FlexBuilder 2一中合适的办法定好一些值量。

为了修改闪光的问题我就在index.template.html内把所有的${bgcolor}改成#ffffff

自己看在:
Ted的例子
Flex Builder下载

在Ted的HTML你会看到bgcolor=”#ffffff”和bgcolor=”#869ca7″。

1 Comments:

At 4:32 AM, Blogger VTahir said...

这个blog原来是在英文写的
I think you mean "written in English".
It should be:這個部落格(blog)原本是英文寫的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