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/yahoo_authkey_fa3ecf1a7a2a8da6.txt.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

Tuesday, August 08, 2006

Renaun的Adobe Flex Ad Idea

这个blog原来是在英文写的,但是最近Renaun的blog开始有中文版。我自己觉得翻译电脑方面很难。真了不起!说实话, 我是跟他的blog连接起来就是为了帮他做广告。原文(英文和中文)就在这儿

Renaun写的:

Adobe最近做一些Federated Media网站的广告, 但Flex的爱好者受不了这些广告。原文在这儿
最棒的就是Adobe的Jeff Whatcott看到这个blog之后决定问整个Flex社会的意见。Adobe问意见是非常好。

我决定试一试, 我很会写Flex的代码, 但我不是一个市场专家–别笑我 (哈哈)

原来我是想做一些很有”不可思议”影响的小代码例子。所以试了以后发现代码不是那么小, 但对于Web 2.0的banner space是还可以的。

为了看代码程序在SWF文件上右按或按下面的连接。

Adobe Flickr广告意见
Adobe Flickr广告意见代码程序

反正,这就是一个”终于试试Flickr AS3 Library”的借口。为了看到Adobe Flickr广告的例子Flickr和Corelib Adobe AS3 libraries是必要的,也可以在labs.adobe.com的网站找到。
注册Flickr的用户和API钥匙是必要的。然后在下面的代码程序(AdobeFlickrAd.mxml)把” “改成你的API钥匙。

[code lang=”javascript”]private var API_KEY:String = ““;[/code]

我还有意见但时间不够, 那就是在Flickr的图片下把”View Source”,来源和Flex2的信息等等连接起来。你也可以把RIA这个缩略词,做出更多有意思的事像”Real Important Advice” (实在重要的劝告), “Rapid Integration Applicator” (迅速共同体应用), “Rebel Innovation Artist” (寇贼革新艺术家) 等等, 都可以。

所以我的市场本事都用光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