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/yahoo_authkey_fa3ecf1a7a2a8da6.txt.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

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黑客简介

如果你是跟我一样,你想要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电脑需要防火墙.或反病毒的软件。黑客真的是一种威胁吗? 他们怎么找到我的私人信息?
第一步:得到服务器的IP地址。知道服务器的IP地址之后黑客可以猜测谁是跟这个服务器连接起来。黑客控制了一台连接于入侵目标网的计算机,然后从网上断开以让网络服务器误以为黑客是实际的客户端。
第二步:当实际客户想要与服务器连接起来的时候他会传送一些信息, 但是因为黑客断开实际用户与服务器的连接,黑客收到用户所传的信息。现在黑客可以看这些信息重不重要而继续传送到服务器。服务器想要与用户传送信息时也会通过黑客的电脑。
第三步:当两个电脑传送信息的时候他们两个一定靠数据包。每一个数据包也有了IP地址在内。所以这对于黑客造成一个问题。因为他的IP地址跟用户的IP地址不一样,如果服务器看到这些数据包是不一样他不能进去,所以每一个数据包的IP地址需要改过来。因为黑客有很多黑客软件这算小事。他安装这个软件就没问题。当黑客作完上述的步骤,他能留下一个后门,病毒或者特洛伊木马,这些病毒都能够让黑客更容易控制你的电脑,或者利用你的私人的信息包括银行密码,信用卡等等。
当然这些步骤我讲的非常简单, 但是还有更多的办法。通过防火墙很难吗? 防火墙也是靠数据包来证明信息的可靠性。所以如果一个黑客想要通过防火墙他只消得到数据包的信息。一般的黑客会在一个交换机的镜象端口布置一种窃听器,窃听流经网络的所有数据包,查找匹配的包,来得到入侵的信息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Google
 
Web terracottabloggers.blogspot.com